首 页 > 正文

我院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四)

2018年09月02日 14:53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8月30日上午10:00,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队员们参观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陈列展览,一同回顾井冈山革命的探索、壮大与胜利,感受先烈浴火奋战的无畏英勇。

6FC78

399BF

 8月31日上午9:00,队员们来到南山公园开展实践调研活动,围绕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驻足于火炬广场前,队员们在红色文化的体验和感染下唱响了红歌,感悟革命精神。

 上午10:30,队员们来到茨坪旧居,这里是1927年毛泽东率领湘赣边界秋收起义部队居住的地方。参观所到之处,无不充满浓厚的革命色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伟人身前士卒做表率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攻难关的革命精神。

67302

 接下来的时间,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将继续按照实践课题计划开展社会实践和校际交流。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