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五)

2018年09月02日 15:01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9月1日上午9:00,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井冈山龙潭,当年红军将领张子清追击逃敌受伤后曾在龙潭红军洞养伤。寻着先辈们的足迹,队员们团结互助,斗志满满,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攀登成功抵达目的地。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坚定了大家脚踏实地实现理想信念的决心。

5EDB3

 上午11:00,我院社会实践团队与周口师范学院开展了校际交流。两所高校学生开展了互访活动,同时就双方学生会组织进行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下午3:00,队员们加入到了结业仪式和联谊晚会彩排中。9月2日,我院将为“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第八期的学员们带来的是富有民族风和爱国风的歌曲联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