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三)

2018年09月02日 14:45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8月29日上午8:30,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队员们祭奠先烈,聆听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重温入团誓词,体会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悟信仰的力量,坚定执着追求理想的信念。

7EE49

 上午10:00,队员们来到大井朱毛旧居,参观了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办公和居住旧址,体会伟人坚持学习永于探索的精神。

 下午14:30,基地张洁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革命后代话初心”互动教学,邀请参加过井冈山斗争的红军朱良才、郭应春的后代,讲述几代人传承井冈山精神的感人故事。张老师以互动访谈的形式,使队员们在鲜活的历史中感受先辈们伟大的人格魅力,自觉弘扬井冈山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天的培训学习在引导队员们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触摸了历史,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仰,汲取了红色力量。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