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二)

2018年09月02日 14:37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8月28日上午9:50,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井冈山茅坪乡坝上村,通过实景模拟红军角色,亲身体验“急行军、找情报、寻草药、反围剿、救护伤员、干农活、访民情、自做红军餐”等活动,让大家真切体会红军当年的艰苦和军民鱼水情。

 下午2:00,社会实践团队来到茅坪八角楼,基地龚杰老师为队员们带来了主题为“实事求是闯新路”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毛泽东、朱德、陈毅、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办公和居住旧址,让大家在真切触摸历史的同时感悟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攻难关的井冈山精神。

 下午3:30,社会实践团队来到黄洋界,基地宋雨超老师为队员们带来了主题为“实事求是闯新路”现场教学,队员们领略先辈的革命豪情,学习先辈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晚上19:00,基地党群工作处处长钟国华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学唱革命歌曲,点燃生命激情”的红歌教学,通过采取分组唱、歌曲欣赏等形式,使队员们了解红歌的艺术魅力和所承载的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