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守望相助”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桃花杯”文艺汇演

2018年06月07日 21:01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6月6日晚19:30,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守望相助”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桃花杯”文艺汇演于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包头市民族歌舞剧院舞蹈演员乔鑫,土右旗乌兰牧骑艺术团舞蹈队队长、舞蹈编导董倩倩,土右旗乌兰牧骑舞蹈队副队长、优秀青年舞蹈编导郝俊峰,呼市市民族演绎集团优秀青年演员张敏,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团委、学生工作处老师,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办(副)主任,学生工作辅导员及近800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汇演。

40F43

4C2B4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九支队伍参赛,每一位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舞者都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节目涵盖民族舞、现代舞以及古典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选送舞蹈《白衣书生》、旅游管理系选送舞蹈《金陵十三钗》、车辆工程技术系选送舞蹈《匆匆那年》获得优秀奖;艺术设计系选送舞蹈《决胜千里》、园艺园林技术系选送舞蹈《青禾秧秧》、建筑工程技术系选送舞蹈《Fire》获得三等奖;畜牧兽医技术系选送舞蹈《江格尔》、经济管理系选送舞蹈《余韵》获得二等奖;食品工程技术系选送舞蹈《采薇》获得一等奖。

72917

3E7B0

367A6

3A73C

3FB74

40F93

39629

6C531

3D533

4FCC7

2F989

31ACE

3B4D0

 “桃花杯”文艺汇演已成功举办三届,是我院努力打造的艺术文化精品活动,通过舞蹈的形式培养学生高雅艺术品味,展现学院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采。本次“桃花杯”文艺汇演不仅为校园文化建设和“第二课堂”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而且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用青春梦助力中国梦,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