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世界环境日,我们在行动

2018年06月07日 21:32 来源:社团联合委员会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上午10:00,由土右旗环保局主办,包头市生态环境协会承办的“美丽土右,我是行动者”系列宣传实践活动在萨拉齐文化广场展开。我院青年志愿者携阿吉奈学生艺术团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2B040

303BA

2FDEE

37D42

 宣传仪式上,我院学生代表围绕“关注生态环境,关注空气质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话题进行发言。阿吉奈学生艺术团的演出使得气氛更加活跃,青春律动洋溢在活动现场。随后的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互动参与其中。志愿者们同时还参加了“美丽社区·塑战塑决”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28251

297C3

20D29

29E38

2208F

 本次活动有利于广大青年在践行文明新风的行动中提升素养,助力社会文明建设,深化和拓展了志愿者们保护环境的行动内涵。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