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正邦杯”篮球赛

2018年06月06日 19:54 来源:畜牧兽医技术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为了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院举办了第十五届“正邦杯”篮球赛,共有来自各系的18支球队参与比赛,并于6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

17432

 球员们在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大家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等,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

17F6C

 此次篮球赛共分为两个部分:团体赛及个人赛,其中团体赛包括男子篮球赛、女子篮球赛,共计18支队伍参与;个人赛包括男女三分大赛、运球过障碍赛,共计65人参与。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车辆工程技术系获男子篮球赛冠军、艺术设计系获女子篮球赛冠军;园艺园林技术系李昂获男子三分王、畜牧兽医技术系王秋雁获女子三分王。

184A9

 通过第十五届“正邦杯”篮球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突显出农大学子的蓬勃生机,活跃了校园文化建设。此次篮球赛不仅践行了“三走”系列活动,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广大师生领略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