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年05月11日 21:28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5月9日晚上21:30,在大学生第一活动中心我院学生会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EC70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习近平主席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经历畅谈学习感悟。立志要做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的大学生,充分融入新时代,用火热的青春创造更大的价值,不负美丽韶华,不负美好新时代。

E4D5

 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今后人生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有使命感和荣誉感,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敢为人先,要以十二分精神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