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2018年05月11日 20:18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精神,5月10日晚19:30,由青马社团组织的“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座谈会于我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特邀我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一吉老师担任主讲人,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李一吉老师讲到青年学子要把个人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联系起来,认真学习当代最新理论成果,为实现共产主义、实现自我价值不懈奋斗,并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不畏险阻、追求真理的精神品格,确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学业、事业及人生问题。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DC93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