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食品工程技术系“一生一品”工程项目产品展示会暨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开幕式

2018年05月11日 21:46 来源:食品工程技术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在这个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的季节,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食品工程技术系于2018年5月10日上午11:00在大学生第二活动中心举办了“一生一品”工程项目产品展示会暨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开幕式。

17055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老师、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明昊老师、校学生工作处王琛老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艳秋老师、园艺园林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马建华老师、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董素芹老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晓飞老师、车辆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李国俊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蔡永敏老师、园艺园林技术系学办主任曹睿亮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2DED

 首先,由学生代表团总支副书记吴剑光同学发言,主要介绍了本次食品文化节中的活动流程和活动目的;紧接着党总支书记蔡永敏老师致开幕词,讲述了食品文化节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认可,并宣布了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正式开幕。

 在本次开幕式上,为到场嘉宾及同学们准备了由学生自制的裱花蛋糕、果蔬拼盘、酸奶、面包、牛肉干、烤鸡、红酒、鸡尾酒等美味食品。通过举办食品文化节,可以让同学们将学到的食品专业知识运用其中,寓乐于学,活跃校园文化,也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

1576B


 食品文化节的开展给了同学们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自我动手能力,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食品的兴趣。最后,让我们预祝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