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实习生楼住宿申请及安全承诺书

2024年03月27日 22:46 来源:院文化传媒中心 编辑:网络运营部

负责人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住宿人单位


住宿时间

日至

住宿理由


联系方式


住宿人单位负责人意见

签字: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意见


签字: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意见

签字(加盖公章):

为了维护住宿人员人身安全和学院的管理秩序,配合学院做好实习楼住宿人员住宿安全管理工作,现作如下承诺:

1、严格遵守学院住宿安排和管理

听从值班人员安排入住指定房间,自觉服从和协助值班员搞好工作。团结互助,不与其他住宿人员发生纠纷和矛盾,中途离开需要办理退宿手续,并且把自己的行李物品全部带走。

2、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住宿管理规定

不晚归、不随意留宿外来人员。熄灯关门后,不擅自外出。在宿舍内不高声喧哗、吵闹或播放音乐等而影响他人休息。

3、爱护公共设施和宿舍配置物件

不人为损坏楼幢和宿舍内所有配置的公有设施(如消防设施、水电管线、门窗玻璃、锁具、桌、椅、床、柜等),对自然损坏的物件及时报告值班室,以便维护人员及时维护或更换,避免造成更大破损。

4、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

不聚众赌博、酗酒或参与酗酒、不寻衅滋事、打架斗殴。宿舍内不使用违禁电器,不使用或存放管制刀具、有毒有害和易燃易爆物品,不使用蜡烛、不私拉乱拉电线或网线。增加法制观念,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做遵章守纪模范。

5、牢记树立安全观念,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进出宿舍随手关门,贵重物品和现金妥善收藏保管,外出时注意关闭水电开关、拔掉电源插头,锁好门窗。

以上承诺,负责人应传达到每位住宿人员,住宿人员要自觉遵守并严格履行,若因违反而导致意外伤害事故,一切责任由住宿人员承担。

 附件:实习生楼住宿安排表


承诺人: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