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心理文化系列活动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2018年06月16日 11:48 来源:食品工程技术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由院团委主办,食品工程技术系承办的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心理知识竞赛决赛于2018年6月7日晚19:30在学院礼堂举办。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最终旅游管理系、建筑工程技术系、食品工程技术系、经济管理系四组代表队进入了决赛。

9052

 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董素芹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蔡永敏老师、团委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韩玉荣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学办副主任邹寅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学办辅导员于颖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8FCF

 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精神高度集中,他们用丰厚的知识储备、敏捷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与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在抢答环节中,旅游管理技术系代表队的选手以敏捷的反应速度,拉开了与其他代表队的比分。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旅游管理系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食品工程技术系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建筑工程技术系获得了优秀奖。

B8CA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拓宽了大学生知识面、并且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