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心理文化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

2018年06月15日 15:57 来源:食品工程技术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由院团委主办,食品工程技术系承办的第十四届心理文化系列活动荧光夜跑于2018年6月12日晚8:00在学院操场举行。

5321B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是将奔跑与游戏相结合,让其感受健康夜跑的同时还要求挑战小游戏,达到宣传健康阳光运动的目的。夜跑正式开始前,报名的同学们纷纷将荧光棒、荧光眼镜、荧光头饰等物品武装自己,工作人员宣布开始后,按照预定好的路线,大家一齐出发,学生们都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坚持到终点。最终,第一组园艺园林技术系一号参赛选手获得本次荧光夜跑比赛的第一名、第二组畜牧兽医技术系一号参赛选手获得第二名、第八组车辆工程技术系一号参赛选手获得第三名。

2D4C8

4E3D9

 通过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更多的是让学生们意识到在未来的生活里需要这样的健康运动填充,让他们的青春变得更加阳光。帮助学生树立了健康生活的运动理念,培养了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了学生自我调控的能力,从而传递积极的心理文化,加强了身心素质,塑造阳光心态。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