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团委兼职学生干部、第十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任命会

2018年10月19日 15:19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10月18日晚7点,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团委兼职学生干部、第十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任命会。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团委办公室韩玉荣老师、傲棋老师、薄超老师以及学院、各系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卢学良同学主持。

28DEE

 首先,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青年团团歌》,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渗透出学生干部全心全意服务于同学,励志做好标杆的信念。随后由董智勇老师宣读《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生干部任免的决定》。

37B4A

23612

 艺术设计系2016级产品设计班王野同学代表当选学生干部进行了发言,他要求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努力服务好广大师生。

24B88

20920

 最后由园艺园林技术系2016级园林乙班刘凯同学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他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时刻明确“先是学生,后是干部”的理念,遵纪守法,公私分明,甘于奉献,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