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表彰大会

2018年10月19日 14:59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10月17日下午4:30,我院“青春大学习·奋斗亮北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学院团委办公室傲棋老师、园艺园林技术系学办主任曹睿亮老师、畜牧兽医技术系辅导员包志刚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学办副主任邹寅老师、经济管理系就业指导员郑博老师、建筑工程技术系辅导员郭聪睿老师、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学办副主任郎建华老师、艺术设计系辅导员宋开老师、车辆工程技术系学办副主任刘杰老师及旅游管理系学办主任赵海州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贺斐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蔡永敏老师、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君老师、车辆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李国俊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36095

5FDD1

3EE57

 12支参与评比的团队依次上台,以PPT展示的方式对暑期实践工作的具体展开情况作汇报交流。我院学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4B89E

2FBBB

4D744

 实践内容涉及对孤寡老人的慰问,为特殊儿童进行募捐,前往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前往敬老院做志愿服务,调查贫苦家庭情况并给予帮助,给乡村儿童支教,助力生态环境的保护,推广爱国主义教育,向村民推广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等。

4C110

 经过激烈角逐,由院团委申报的井冈山逐梦团队、食品工程技术系申报的右玉社会实践团队、畜牧兽医技术系申报的“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社会实践团队、园艺园林技术系申报的农色满园筑梦团队、经济管理系申报的社会服务实践团队荣获2018年暑期“优秀社会实践服务队”。

38ED9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深化活动影响,进一步推动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助力我院学子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起磅礴伟力。

 青春不留白,实践最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的暑期。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