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禁烟活动周

2018年06月11日 19:22 来源:艺术设计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艺术设计系于5月31日11:00在我院清水泉附近举办禁烟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向全院师生传达了吸烟的严重危害,并通过此次活动向大家发出倡议,呼吁广大师生积极戒烟。

11F12

18EB5

 活动中,我们为了减少同学手中的香烟数量,并帮助他们找到更合适的烟草代替品,减少对香烟的依赖,用“以糖换烟”的形式来呼吁大家,在商业街路口与清水泉对面开展了“一根烟换一瓶糖”的活动。

15397

 6月8日在公寓科附近的小广场相继进行了禁烟展览和禁烟活动周总结报告,此次报告邀请了艺术设计系学办老师参加,并为此次活动做出了点评。

168A7

 本次报告共有三个环节,首先,学生干部为师生发放了象征“健康环保”的绿色手环,为了让大家谨记“禁烟令”禁烟的重要性。随后由学办老师为活动中获奖的优秀宿舍及宿舍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颁奖完毕后提倡同学们要互相监督互相帮助一起戒烟,争做一名健康优秀的大学生。

10473

EF16

 最后,我们将禁烟活动周中以糖换来的烟集中起来一起销毁,此次戒烟活动圆满结束。

16732

D361

116BF

D053

 此次禁烟活动的举办,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吸烟对自己及他人的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增强了禁烟、控烟的意识,促进了文明校园生活的发展与建设。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