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8年05月05日 19:25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5月4日中午12:40,在大学生第一活动中心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团委办公室薄超老师及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39713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习近平主席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经历畅谈学习感悟。立志要做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的大学生,充分融入新时代,用火热的青春创造更大的价值,不负美丽韶华,不负美好新时代。

37BA5

2FE94

 本次座谈会在传承“五四精神”的同时,有利于学生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准确定位个人角色,时刻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