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暨 “阳光心理训练营”开营仪式

2018年04月28日 08:44 来源:食品工程技术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时至春暖花开,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届心理文化活动月。由院团委、学工处(部)主办,食品工程技术系承办的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阳光心理训练营”开营仪式于2018年4月27日上午9:00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培育健康心态,激扬青春梦想”,活动面向全院师生。

 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老师,院长高聚林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老师,科技处处长付和平老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老师,基础课教学部主任付万荣老师,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升老师及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42601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老师向本届“心理文化活动月 ”致开幕词;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老师和院长高聚林老师启动开幕式水晶球。至此,我院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阳光心理训练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3E4D2

405B1

 活动伊始,各系展开了趣味游戏。既体现学生们面对困难冷静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又展现学生们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4AD00

 即日起,我院将开展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心理知识竞赛、心理话剧比赛、素质拓展训练等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希望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尽展风采、健身健心。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