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之演讲比赛

2018年04月17日 22:51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为了使我院学生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认识,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全过程,3月下旬至4月中旬,各系相继开展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演讲主题的团日活动。

 参赛选手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结合个人学习和生活实际,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不同层面展开演讲,讲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畅谈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人生理想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赛带学,有助于进一步将广大青年团员对社会主义核心观的认识转化为他们的内在信念和自觉行为,鼓励大家参加社会实践,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