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数学建模“认证杯”竞赛

2018年04月18日 20:10 来源:社团联合委员会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为提高我院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社团联合委员会携手数学建模社团于2018年4月13日上午8点,在教学楼A501举办了数学建模“认证杯”竞赛。

D77A

8115

 数学建模就是根据实际问题来建立数学模型,对数学模型来进行求解,然后根据结果去解决实际问题。参赛者们每三人组成一队,针对问题自由收集材料、调查研究,充分利用计算机、数学软件和互联网等工具解决问题。本次竞赛从4月13日晚8点开始,16日晚8点截止。三天的赛程,参赛者们全神贯注地研究赛题,毫不懈怠。

D958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和积极性,培养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