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奉献点滴真爱,绽放生命之花

2018年03月16日 13:28 来源:社团联合委员会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三月里,春风送暖,阳光明媚。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3月15日,我院沙漏协会携手慈雨爱心协会与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以“爱我中华,捐我热血,致敬雷锋,铸中国梦”为主题,于学院第二活动中心前举办了义务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正是这种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同学们宣传了献血知识,减轻了同学们对献血的陌生感和恐惧感,普及献血后应该如何保护针眼,如何补充营养等。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广泛地宣传了献血的意义,弘扬了雷锋精神,让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春风充满了整个职院,同学们迎着春分感受温暖,用实际行动传播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