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专题研究改善学院之师生见面会

2018年03月21日 09:26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3月15日16时,我院后勤管理处举行后勤部例会,主要目的在于就3月8日学生座谈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参与专题例会的有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振合老师、副处长冯文进老师、副处长于庆峰老师、水电科长张义老师、绿化科长李红杰老师、基建科长任众生老师、饮食服务部经理祁继平老师、国资科长李登明老师、总务科长付春老师、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吕耀龙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上老师们就学生建议整改问题都一一做出了解决方案。王振合处长强调,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把学生的满意度作为我们服务部门工作考核的第一指标,不能以任何理由懈怠或忽视学生的诉求。

 最后,吕耀龙老师代表学生对后勤管理处专题研究学生所反映的问题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在学生管理中多加强教育引导和制度约束。

 后勤管理处专题研究学生反映问题会议虽已结束,但小编觉得学院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提高学生服务并没有结束,还会制定有助于我们健康成长成才的好制度好办法,同时小编作为学生也深感压力:如,校园里随地乱扔垃圾不爱护环境的压力;教学楼、宿舍肆意浪费水电资源的压力;没有爱惜公共资源的压力等。

 因此小编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要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从我做起,身体力行,积极倡导身边的每个人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形成一个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校园风气。

 “节约能源就在你我身边”,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