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敢于创新,炫我风采——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2017年10月19日 18:35 来源:社团联合委员会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2017年10月18日下午4:30,“敢于创新,炫我风采”,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第二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在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中火热拉开帷幕,一首《像风一样自由》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回忆,长板社团带来的歌曲《倒带》使全场沸腾,另外歌曲《梦醒时分》、《九张机》、《玫瑰》等精彩表演也引来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还有倾漫社团表演的《流星群》给我们展示了动漫的魅力,最后活动在歌曲《画心》中落下帷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为各个社团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我院社团联合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管理、引导、服务社团以及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