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热烈庆祝我院获全区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10月19日 16:28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2017年10月1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高教学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在集宁师范学院召开,全区共44所高校参加了此次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委员、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杨劼,学会会长原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中永,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处处长侯敬民,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慧等领导出席年会。会议听取了学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完成了第五届专业委员会的选举工作,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我院韩玉荣老师被评为2017年全区普通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在下午召开的内蒙古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上,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杨劼,理事长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立。教育厅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处处长侯敬民等领导出席年会。会议听取了学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宣读了专业委员会聘任决定和各项表彰决定。我院获得“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工处副处长贺斐代表学院做了《九峰山下耕耘艰 励志践行育人勤》的交流发言,从“素质教育为主线,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探索学生教育新思路”、“以奖贷助为重点,以一站式服务为目标,提高服务学生新水平”、“以日常管理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改进学生管理新方法”三方面结合了思政工作进思政课堂、“一生一品”计划、微信公众号平台建设管理等亮点介绍了经验,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好评。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