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筑梦新时代 社团新风采

2018年09月29日 16:51 来源:社团联合会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9月27日晚7:40,由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筑梦新时代 社团新风采”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第二活动中心举行。团委办公室薄超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开幕式晚会。

5F47D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学院阿吉奈艺术团精彩的现代舞表演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引领潮流的汉语说唱表演、男女生独唱表演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相声表演《我的大学生活》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马头琴表演《骏马》传达出不一样的草原情怀与欢歌雀跃;倾漫社团的舞蹈表演使观众感受到了动漫的魅力;随着歌曲《牧马城市》整场晚会落下帷幕。各社团用自己不同的表演形式彰显出我院学子对生活和学习积极向上的态度。

6124E

5F6A9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院各社团将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预祝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