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文明宿舍,我爱我家——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叠被子比赛”

2017年06月04日 13:52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为了提高宿舍文化品味,陶冶学生情操,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我院于5月26日中午12:30在体育馆举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叠被子比赛。出席本次评委的有素质教育办公室的董智勇老师和于颖老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葛海燕老师、张爱玲老师和焦荣荣老师以及各系大众评委。学生处副处长车艳秋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每系都选出八名叠被子高手参加比赛,各系负责人在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在“开始”的口令刚喊完后,同学们就立马进入状态。迅速蹲下叠起被子,在仅有的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每个同学的被子都成了整整齐齐、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豆腐块”。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体育馆。“时间到”,同学们立刻起立,站在自己的作品前面,等待老师们的点评、打分。

 在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叠法熟练、精神集中,老师们根据评分标准一一给予相应的分数,最后食品系李梦影同学以96.3的高分拿下第一名。

 通过叠被子比赛,不仅让学生对内务的整理有深刻的了解,同时要让学生学到内务整理的技巧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