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风采杯”健美操比赛

2018年05月09日 00:30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5月9日下午4:30,“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风采杯”健美操比赛在操场隆重举行。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教练、国家健美操二级裁判员索欣老师,内蒙古健美操协会理事、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员李哲铭老师,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部健美操教练、健美操国家二级裁判员张博老师,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研部、体育教研室主任白莉老师,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啦啦操教练、健美操国家二级裁判员张玲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老师,学院院长高聚林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老师,学院党务部部长赵福顺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老师,校学生工作处王琛老师以及各职能处室、各系部有关领导,3000余名师生员工共同出席观看了比赛。

1AB69

12A79

 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下,学院九个系参赛队员以一首《DADDY》拉开比赛帷幕。美妙的音乐,整齐的步伐把舞蹈动作要领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席上叫好声、掌声接连不断。在接下来的自选动作中,各系更是不相上下,配合默契,队员们精心编排的造型充分展现了团队的独特风采。经过1个小时半的角逐,最终建筑工程技术系代表队摘得桂冠,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和园艺园林技术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系代表队、旅游管理系代表队和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食品工程技术系代表队、畜牧兽医技术系代表队和车辆工程技术系代表队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11BA3

10DB7

17F33

1D300

143B1

22774

1265D

1097C

18E0F

151C6

1A7DA

1968C

19BA0

19514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现出了我院素质教育的优良成果。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