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思源致远·逐梦青春

2017年06月22日 21:33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2017年6月21日20:00,学院“思源致远•逐梦青春”2017届十佳毕业生颁奖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同志,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同志,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高聚林同志,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同志,学院副院长冯贵宗同志,学院副院长郭奇斌同志,学院副院长王怀栋同志,学院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同志,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云占林同志,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同志,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15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国向东宣读了《关于授予潘文俊等同学“毕业生敬业奖”的决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届十佳毕业生的决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十佳毕业生”评选及表彰活动是为了激励我院学子砥砺前进、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在此次颁奖晚会上,园艺园林技术系张景花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励志之星”,畜牧兽医技术系吴景海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创新之星”,食品工程技术系李萌当选十佳毕业生之“进取之星”,经济管理系潘燕当选十佳毕业生之“文体之星”、潘亭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团学工作之星”,建筑工程技术系关鑫当选十佳毕业生之“百炼之星”,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李明哲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党员先锋之星”,艺术设计系蔚少鹏当选十佳毕业生之“社会实践之星”,车辆工程技术系方帅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创业之星”,旅游管理系常凤玉当选十佳毕业生之“勤学之星”。

 十位十佳毕业生以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证明着当代中国青年是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群体。他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学业华章。

 回忆往昔岁月,唱响青春旋律。老师们带来的《往日时光》将晚会推上高潮。最后在手电舞《我相信》为晚会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表彰优秀学生代表不仅可以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而且为毕业生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青春魅力提供了平台,为我院学子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