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协力同心,展长风

2017年06月13日 20:04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协作配合力。2017年6月11日,上午9:00,学院心育部在操场举办"迎大庆,展风采"心育委员精英训练营活动。此次训练中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学生辅导与服务中心荣幸邀请到内蒙古国风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乔欢老师与王东老师,对我院各系心育部部长,心育委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共100余人,进行培训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训练老师、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韩玉荣老师。

 伴随着音乐响起,各系学生入场。首先乔欢老师为加强活动中的欢乐气氛,让同学们快速熟悉起来,开始进行破冰小游戏。随后由助教团示范,各系同学被要求给自己所在队起队名和口号,并准备才艺展示。在紧张的准备完成之后,同学们高喊自己的队名和口号。请求进行才艺展示。在短时间内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成员之间契合度大大提高。乔欢老师根据队数给各个队配备助教。紧接着又进行了"情节千千环"、"数字游戏"、"坎坷人生路"等拓展项目,同学们热情高涨,个个神采飞扬。最后"天狼队"以174分的好成绩成为此次活动的冠军队。在每次拓展项目完成之后,乔欢老师都会让同学们进行总结,提高自己。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大胆尝试新方法,相信别人,团体合作有了深切的体会。最后韩玉荣老师对此次拓展训练做出总结,并提出同学们应在今后生活中也要做到为他人着想,团结一致,合力创新。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信任,团队之间的和睦协作,还大大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的积极文化。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