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心育委员精英训练营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16:02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10月23日上午9点,在我院操场举办“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心育委员精英训练营活动。此次活动荣幸邀请到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青松老师为我院各系心育部全体成员进行培训。

4D85C

 在活动开始前由青松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热身小游戏,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418C5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极速六十秒”和“鼓动人生”两个项目。在“极速六十秒”中,同学们相互配合,积极主动寻求线索,凭借自己强大的记忆力和团队的合理分工,顺利地完成了游戏;在“鼓动人生”这一环节中,同学们步调一致,通过协作、沟通,高效地完成了任务。队员们通过一次次练习,一次次的不断磨合,最终有了默契,完成了心中的小目标。

 下午14点,青松老师继续带领同学们进行“生死时速”和“七巧板”项目。各小组全力配合,积极参与,群策群力,最终在全体组员的努力下,在规定时间内较为艰难地完成了任务。游戏环节过后,青松老师与所有同学进行了思想交流,教导他们用科学、系统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增强团队观念,面对困难应具有突破与挑战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同学们从一开始的毫无头绪到最后的十分默契,他们收获的不仅是游戏课堂,也是一次实践教育课堂。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