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灵有约”成长问题的意见共享与互动交流大课堂活动

2018年04月11日 23:52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4月10日晚7点,由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的答记者问式“心灵有约” 成长问题的意见共享与互动交流大课堂活动于旅游管理系3D实训室轻松开讲。此次大课堂由内蒙古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示范中心主任、内蒙古高校大学生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侯振虎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车艳秋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车辆工程技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杰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院医务所陆华老师,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韩玉荣老师及近百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D693

FA47

 在互动交流开始之前,侯老师用一段优美的英文音频使同学们放松身心,卸下心理包袱,用心体会音频传达出的意境。同学们以匿名信的方式将自己在人际交往、人生定位中所有的困惑提出来,由五位心理辅导老师为大家做了详细解答。最后侯老师邀请每位参与的同学畅谈今天活动的收获,在反馈中体现出了本次活动对于同学们的重大意义。

105B4

C440

E818

E3E1

FC24

 本次交流大课堂使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有了深刻地了解。希望每位同学能够以正确而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挫折、面对失败,对自己的人生进行合理的定位。做到更好的接纳自己,让自己拥有一个完美的人际关系,成就一个自信而成功的未来。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