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筑梦新时代•社团新风采”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018年11月11日 11:35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11月8日晚19点,“筑梦新时代·社团新风采”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礼堂举行。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团委办公室傲棋老师、薄超老师,党政办公室韩志非老师,经济管理系吴丽娜老师与各系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5FA8A

6FE68

 晚会采用颁奖与节目穿插的方式进行。节目编排新颖,让人耳目一新。旋风搏击社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晚会帷幕,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外,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也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最终,书香年华社团获得“特色文化奖”,BIM社团和鲁班图语社获得“科技创新奖”,蓝域社团、沙漏公益协会和净园社团获得“温暖公益奖”,羽你有约社团和龙华社团获得“活力运动奖”,王帅等77人获得“优秀个人奖”。晚会伴随着诗朗诵《筑梦新时代》落下了帷幕。

33B5C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社团文化月中,我院各社团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提升了校园文化底蕴。在聚光灯下,欢笑声与歌声中,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社团人的相聚。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