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09日 11:30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11月7日下午16点,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专题讲座,学生组织及各系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主讲人由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党群党支部书记、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李一吉老师担任。

 李老师结合现代社会的发展,运用形象生动的案例,使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改革战略的背景、起点、内容、目标、重点、路径选择以及习近平的改革方法论等八个方面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深入学习了党的改革精神、时代精神、探索精神,并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