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奋力前行 纳新现场

2018年09月29日 16:45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9月26日晚7:30,我院学生会、团委兼职学生干部、文化传媒中心和社团联合委员会分别于教学楼C201、C202、C301、B202、C302室,面向全院18级新生公开招选各部门成员,各组织相关负责人出席答辩现场。

38C13

 纳新还未开始,早有很多新生在教室内等待。各组织的学生干部向大家说明了面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负责纳新的工作人员仔细听取新生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查新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主考官”,大一新生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各学生组织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答辩现场井然有序,气氛认真严肃,使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学生组织严谨求实的态度。

 此次答辩展现出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与他们激昂的活力,也为今后的学生组织提供了新力量。期待他们以后的精彩表现,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老干部能够一同努力,共创美好校园。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