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 主题心理健康教育展板大赛

2018年09月29日 16:38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9月25日上午10:00,由我院团委、学生处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的“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主题心理健康教育展板大赛在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门前拉开了帷幕。

 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团委办公室薄超老师以及各系学办(副)主任、学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认真观看各系展板,给予了评价,指出了其中的不足。

 各系认真领会大赛主题,充分考虑,精心筹划,立足实际情况,结合专业知识,绘制出了一块块寓意深刻,形象美观,构思奇特,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人文个性与艺术品位的展板。同学们还分别参观了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素质拓展基地、心愿屋、初心塑泥区和游戏区等地方。

7AE62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调整大学生的心理状态,使同学们形成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心态,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