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军事训练总结大会

2018年09月21日 20:05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9月19日上午10:00,学院2018年学生军事训练总结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土默特右旗人武部政委任新法,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中东,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8年学生军事训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文斌,副院长郭奇斌,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全体帮训官兵、2018级参训新生及部分师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冯贵宗主持。

15746

A8F3

 新生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8级参训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分列式正式开始,学生秉承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分列式过后,军体拳、队列表演等军事训练项目依次呈现,他们神采奕奕,整齐划一。

10F5E

 会上,由副院长郭奇斌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并由主席台前排就坐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六营一连李杰同学代表2018级全体参训学生发言。

F1B4

C313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8年学生军事训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文斌老师对此次军训工作做总结。他表示,在分列式中,同学们高昂的士气、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挺拔的军姿,展现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继续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