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六)

2018年09月07日 20:00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9月2日晚上19:00,2018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第八期结业仪式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我院社会实践队为基地老师和学员们带来了歌曲联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和《呼儿嘿呦》。至此,为期7天的“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2018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更加注重红色基因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的融合,注重调研实践环节学生自主能动性的发挥,课程内容集知识性、思想性、体验性与教育性为一体。期间,我院学生遵守基地学员纪律,按照基地日程安排认真学习,感悟井冈山精神,开展自主调研与校际交流,坚持晨训、晨读并参加升旗仪式,能够就当天教学与实践完成学习感悟和调研报告。

 青春不留白,实践最精彩。2018年暑期,我院学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