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青年大学习 奋斗亮北疆——我院举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四)

2018年07月18日 09:08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董智勇

 7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参观了绥蒙革命纪念园和贺龙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引领,借助丰富而详实的图片资料及历史文物,队员们充分了解了内蒙古境内发生的辛亥革命活动、绥蒙革命活动以及乌兰察布革命史,凉城县革命史,缅怀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始人和主要领导者贺龙同志的丰功伟绩,进行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再教育。

147E3

EFA5

151B1

19FF6

 下午15点,伴随着蒙蒙细雨,队员们抵达岱海风景区,湖水碧绿,无边无际,湖外芦苇丛生,杨柳茂密,花团锦簇,绿草如茵。董智勇老师告诫队员们,要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争做保护水资源的倡导者,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重在引导青年学生不忘民族耻辱,铭记先烈功绩,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环保理念,争当文明使者。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