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 心理话剧决赛

2018年06月22日 08:49 来源:食品工程技术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由院团委主办,食品工程技术系承办的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心理话剧决赛于2018年6月19日晚7:30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心理文化活动月画上圆满的句号。

464F8

 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园林园艺技术系学办主任曹睿亮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医务室陆华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畜牧兽医技术系辅导员包志刚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团委办公室傲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晓飞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蔡永敏老师;车辆工程技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杰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学办副主任邹寅老师。

 和谐校园从“心”开始。四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从不同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面临的心理问题:毕业求职时地焦虑与无奈,友情、爱情、亲情地变故,宿舍中同学之间地矛盾,外卖送餐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心酸与波折。同学们置身情境,充分投入到角色扮演和情感诠释之中,用真挚感情将剧中人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淋漓尽致,用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表演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触动内心的视听盛宴。最终,建筑工程技术系“竞逐”队获得了本次心理话剧决赛的第一名,旅游管理系“向阳而生”队获得了第二名,车辆工程技术系“大幺之梦”队获得了第三名,食品工程技术系“追梦”队获得优秀奖;活动中又颁发了优秀心育工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

40D93

40CD1

40B11

 通过开展“心理文化活动月”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了大学生形成良好心态和健康成长的生活状态。提高了全院师生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