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月暨心理话剧初赛

2018年06月16日 12:14 来源:食品工程技术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繁荣我校的文化氛围,同时能够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由院团委主办,食品工程技术系承办的第十四届心理文化月暨心理话剧初赛,于2018年5月31日晚7:30在学院礼堂举行。

C1F5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院团委办公室韩玉荣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院团委办公室傲棋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院医务所陆华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学办副主任邹寅老师,学生工作辅导员于颖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85AD

 主持人在介绍本次心理话剧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心理话剧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节目中有真实动人的爱情故事,也有激烈争吵的宿舍矛盾,有感人至深的骨肉亲情,也有互助有爱的同学友情,还有青春期的叛逆与抉择。这些节目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在平时的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在学习、情感、生活上的心理困惑,也体现出大学生乐于助人,善于创造的品质。最后,评委老师通过现场评分,前四名顺利进入本次心理话剧的决赛,分别是建筑工程技术系的《逆流日记》、车辆工程技术系的《颠簸人生》、食品工程技术系的《最初的梦想》、旅游管理系的《迷失的心》。

 通过此次心理话剧比赛,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同时培养了学生的个性发展,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此次心理话剧比赛也成为我院展示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