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食品工程技术系举办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之 “一决糕低”裱花大赛

2018年06月16日 11:35 来源:食品工程技术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2018年6月8日下午15:00在实验楼大厅隆重举办了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之“一决糕低”裱花大赛。

A49C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食品工程技术系钟智敏老师、张艳芳老师、黄海英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主任李正英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蔡永敏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9E72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已经为参赛选手准备好了蛋糕胚、新鲜奶油、裱花工具、各类调色剂等。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时,选手们跃跃欲试,他们已经构思好了如何打造自己精美的作品。

2B0DA

 在紧张的比赛之余,由学生李金峰、李启明两位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女人花》、《刚刚好》等动人的歌曲,缓解了现场气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一双灵巧的手挤出各种不同类型、不同颜色的花朵,造型各异的裱花蛋糕呈现在了大家面前。经过评委老师最终的评分,园艺园林技术系李彦惠同学以优异的作品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艺术设计系白莹莹同学与畜牧兽医技术系贺炀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肖阳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B8BB

 食品文化节之“一决糕低”裱花大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激发学生对蛋糕裱花的学习热情,加深对蛋糕制作地了解,同时也能加强学生技术方面的交流,以方便学生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