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食品工程技术系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018年06月16日 11:05 来源:食品工程技术系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食品工程技术系于2018年6月14日晚7:30在学院礼堂举行了以“食品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学生处副处长车艳秋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贺斐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殿福老师;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董素芹老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晓飞老师;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吕耀龙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学办副主任郎建华老师;旅游管理系学办主任赵海州老师;以及食品工程技术系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36C4

 晚会以舞蹈《盛世花开》拉开帷幕,四位主持人神秘亮相,并宣布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曲等一系列节目。其中由南云龙同学带来的歌曲《回忆总想哭》充分展现了食品工程技术系学子对毕业离别的眷恋;学生工作辅导员于颖老师的小提琴独奏《山楂树之恋》更是旋律优美,迎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26D3

 在颁奖环节,由车艳秋老师、董素芹老师、李晓飞老师分别为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以及在第十一届食品文化节系列活动期间突出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

36015

123EB

 本届食品文化节的举办,提高了综合素质,丰富了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培养了自我动手能力,提高了他们的创新意识,也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食品的兴趣,让同学们将学到的食品专业知识运用其中。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