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飞扬 逐梦起航”第二届校园模特大赛

2018年06月15日 16:09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6月13日晚19:30,我院“青春飞扬 逐梦起航”第二届校园模特大赛在学院礼堂举行。本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中国移动土右旗分公司寇剑苛、侯惠民,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团委办公室薄超老师,食品工程技术系学生工作辅导员于颖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8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46757

42744

 学院第二届校园模特大赛从5月中旬开始,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20名学生闯进决赛,其中男生组10名选手,女生组10名选手。决赛以婚纱秀、礼服秀以及模特个人才艺展示为主线,为到场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T台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从精神面貌、形象气质、专业台步、服装搭配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彰显出个人魅力与青春活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男子组1号选手腾格尔与女子组7号选手玲玲摘得本次比赛桂冠;男子组9号选手田耀、8号选手张堂茂,女子组2号选手李羽、3号选手韩佳茹获得亚军;男子组7号选手樊向飞、3号选手兰志鹏、2号选手张瑞冬,女子组5号选手杜文冉、9号选手韩慧英、6号选手王一凡获得季军;比赛还评选出了优秀奖2名,最佳人气奖、最佳形象奖、最具活力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形体奖、最佳气质奖各一名。

630C6

523D7

50F8D

3DD05

4F0C3

43ACF

64D80

4287F

4B46A

44782

40F94

4DC78

47FCD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彰显出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与活力自信。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