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18年05月22日 19:30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5月21日晚7:30,我院学生干部于B座教学楼101室观看了话剧《信仰的力量》。学院学生会、文化传媒中心、团委兼职学生干部、社团联合委员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1DDE4

1B415

 学习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话剧,话剧通过九个篇章演绎了马克思先生历经磨难的一生,但在种种磨砺之下,却实现了生命的华丽转身,最终成为了全世界无产阶级的革命导师!话剧结束后,同学们共同畅谈了观后感,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要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拥护者,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13CB2

19A17

FB26

188C6

1D0F4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学好专业知识,在艰苦奋斗中激扬青春梦!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