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社团联合委员会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会

2018年05月19日 10:36 来源:社团联合委员会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激发青年学生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5月16日下午4:30,我院社团联合委员会于第二活动中心开展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会。

2DCA2

 学习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了解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思想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进一步明确了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作为学习任务和精神追求,并不断指导实践,成为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者与践行者。

2B993

2C7F4

31226

 本次学习会重在引导学生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使科学理论转化为生动的社会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