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熔炼团队,超越自我--我院顺利进行师生素质拓展培训

2018年05月17日 18:51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5月16日上午9时,我院于素质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了素质拓展培训。本次活动由沧州华北特训器械有限公司的姚教练对我院各系学办主任、专职辅导员、持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的老师及各系心育部部长进行培训。

76CBE

F6325

 首先,姚教练带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以此来缓解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培训过程中,姚教练主要从空中项目和地面项目两个方面进行培训,介绍了攀岩运动常用绳结的使用方法、保护技术、心理训练以及攀岩中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学会的老师们主动为学生示范并指导。信任背摔小游戏考验了师生之间的信任与配合,同学们手臂互相交叉,为台上参与者搭成了一座牢固的防护墙,培训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和谐融洽。大家还通过空中断桥、空中单杠与礼让通行等培训项目进行了挑战。

869C6

74F6C

80EC2

57F07

78FE1

6DED5

6314D

73B51

435F1

53C03

47EA4

43EDA

31BF0

4A4D9

3427D

 本次培训以充分的实践作为理论基础,为大家提供了自我挑战的平台,提高师生默契度和信任度,增强心理素质,熔炼团队,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