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生干部

2018年05月15日 04:30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5月11日中午12:40,我院团委学生干部于大学生第一活动中心开展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会。

E189

DA65

 学习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经历畅谈学习感悟,立志要做有理想、有信心的人,努力成为一个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的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不畏险阻、追求真理的精神品格,确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充分融入新时代,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创造无限的自身价值。

8273

9929

8FB8

88BF

9BA6

7E0C

8D2C

 本次学习会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明确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必要性,切实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

C986

BBD6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