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零距离 心相通”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坊活动

2018年04月11日 23:38 来源:文化传媒中心新闻编辑部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4月10日下午16:00,我院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于大学生第一活动中心举办了“零距离,心相通”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坊活动。本次工作坊的带领者为内蒙古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示范中心主任、内蒙古高校大学生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侯振虎老师,学院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韩玉荣老师及30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由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老师主持。

EC6E

FA2F

123A4

12612

 首先,侯振虎老师用“哈哈大镜”破冰游戏开场,温暖的带动了现场的每位同学; 在同学们逐渐熟悉的氛围之下,侯老师用圆圈测量的方法将现场的同学分为五组,让每组同学写下自己在学习、生活、情绪、健康等各方面的困惑,由其他成员为他们解答。最后,侯老师请同学讲述了此次活动带来的启发与收获。

10E5B

FCEE

1160F

10529

13B4F

 本次丰满而充实的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人际交往的技巧与美妙,也明白了一个眼神,一个拥抱就是心与心间的交流,活动在《难忘今宵》师生合唱中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刘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