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学习习近平主席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

2018年03月28日 08:52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为引导学生充分认识习近平主席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回信精神,近日,我院各班级纷纷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主席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院学生会、学生团委以及社团联合委员会举办了回信精神学习会和座谈会。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2017年12月30日,习近平主席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勉励他们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我院学生热议习近平主席回信,大家纷纷表示,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视角和侧面,畅谈学习习近平主席回信的心得体会,表达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决心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和谆谆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刻苦学习、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院学生会举办

习近平主席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学习会

学生团委举办

习近平主席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学习会

社团联合委员会举办

习近平主席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各班举办

习近平主席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