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3月22日 21:30 来源: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编辑:文化传媒中心网络运营部

 3月14日中午12:20,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在第二活动中心门口举行以“携手雷锋月 让爱接力走”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殿福老师、经济管理系办公室主任康耀武老师、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白艳茹老师、经济管理系郑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郑博老师致开幕辞,他希望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永远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随后同学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最后,以师生共同签字的形式将学习雷锋精神记录了下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和体会,也在校园中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朱蕾 上传:初梦弼